中秋節要來了~端午節好像才過沒多久,怎麼走進便利商店就看到中秋的型錄

滿滿的月餅跟烤肉禮盒、看的我口水直流;也讓我想到去年參加FB抽獎、中獎的和菓子禮盒

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不一樣的口味,讓今年中秋可以更多一種選擇

PS.這是去年中秋推出限定禮盒、今年有沒有我不知道。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上網查詢

<單純中獎心得分享,不是邀約或業配>

我很喜歡和菓子,所以默默的關注唐和家很久了。去年他們在粉絲團辦活動

我一看,好機會這不參加可惜。就這樣我中獎了~而且是一盒圓圓滿滿禮盒!!!

唐和家-抽獎.jpg

幾天候我從物流手中接到了獎品。有夠感動的~從提帶到包裝每樣都很細緻

這輩子從沒收過人家送給我的禮盒、也沒吃過大福以外的和菓子

現在我可以吃到專業製果老師捏的日式和菓子~真的是太驚喜了

唐和家-1.jpg

一盒有6個,4種不一樣的口味。最前面那兩隻玉兔是花生和地瓜口味的內餡

後面代表四季圓滿的上生菓子分別是 地瓜、紅豆和抹茶口味的內餡

6個和菓子分別用透明盒排列裝好,除了衛生安全同時也保護著菓子的完整跟美感

**下面幾張是為了拍照、才拿開上蓋的**

唐和家-2.jpg

 唐和家-4.jpg

唐和家-5.jpg

唐和家-3.jpg

粉紅色的兔子是兒玉兔(地瓜內餡),差不多有一個湯匙那麼大

沉甸甸的很有份量~兔子外皮是麻糬的口感,軟Q軟Q的

內餡份量很夠,吃的到淡淡米香跟綿密的地瓜香

**為了健康,唐和家的和菓子大部分都有減糖、所以味道不會死甜**

唐和家-7.jpg

唐和家-8.jpg

楓紅(紅豆餡)~圓圓滿滿其中一顆,我猜他代表的是秋天吧

外皮紅黃漸層在印上一個楓葉圖案~超美的

內餡是熬煮過得紅豆沙不是一顆一顆的豆粒,口感綿滑不甜膩

**一盒真的只有六顆,我是因為拍照空空的不好看、才用PS合盒子內的那兩顆**​

唐和家-6.jpg

唐和家-9.jpg

吃掉了秋季,還有三季~粉紅色是櫻花(地瓜餡)

水藍色的金魚跟黃色的銀杏都是抹茶餡

旁邊那隻很肥的白兔子(雪玉兔)是花生餡

抹茶餡不苦澀有清甜的茶香;花生餡口感滑順、花生香氣很濃

我超喜歡花生餡的~吃到都忘了要拍

唐和家-10.jpg

唐和家-11.jpg

禮盒的上蓋內有寫和菓子的成份跟保存方式

 資訊很清楚,不用擔心吃下肚的食材來源

或不知要如何儲存~有疑問看蓋子就知道

DSC_5033.JPG

和菓子變化很多樣,除了大家印象中像藝術品一樣漂亮的那種

也可以做成俏皮可愛的造型,就看你怎麼捏囉~

這是我參加活動抽到的洋菓子課程(去年不知走啥好運)

萬聖節不久,老師教我們做應景的南瓜燈籠跟小鬼怪

唐和家-13.jpg

這是翻糖蛋糕~老師發給大家素材後就隨意發揮了

我捏的~墓園的傑克跟星期五布丁,酷吧

唐和家-12.jpg

雞蛋留言動畫.gif

arrow
arrow

    ashely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